網頁

20120818 [食記] 金山‧金包里鴨肉ㄜˋ

  和爸媽、弟、未來弟妹一起到金山。好久好久沒到金山,天氣晴朗,午餐好吃,五個人點七盤才$1020,好便宜喔~~ 還意外發現用料實在又不貴的核果酥,真不錯~


鴨肉- 剛看到有點疑惑,和印象中的不同。印象中的鴨肉切很厚,整個就是吃粗飽的外觀和口感,沒特別好,也不知在有名啥,但今天的鴨肉切較薄,咬起來軟嫩又不爛,好好吃~~ 讓我一度懷疑以前吃的是不是跑錯店,不其然往鄰桌一看,切片超厚,呵呵,沒跑錯。光是切片厚薄,就能有這麼大的影響啊~~

也分不清是魷魚還是花枝或是烏賊,我從搞不清,但是好好吃,很新鮮,不用沾醬味道就很棒。

炒桂竹筍- 也好好吃,還連點了兩盤!

炒麵- 應該有放味精吧,如果是以前一定會覺得好吃,現在口味變淡也沒吃味精了,就覺得不是很好。明明點三人份,結帳時算帳的先生硬要說只有兩人份不可能三人份,好吧,既然你那麼堅持... 你開心就好。

各式鴨內臟炒青花菜- 我是因為青花菜才點的,原本很抱希望,但是鴨胗好硬啊,鴨肝OK,其他內臟我就不敢吃了。

炸魚- 本以為是鰻魚,那我就不敢吃了,還好是某種大塊肉的魚,還蠻好吃。

芝麻糖- 老街上的這家芝麻糖很好吃,用料實又不甜不黏牙,吃完嘴巴不會酸酸的,而且整盒排滿滿的芝麻酥,兩盒$150,不很便宜但也不貴,我覺得還值得。其實杏仁酥也很好吃,但就沒裝那麼滿也比較貴,所以沒買了。綜合核果酥就有一點點黏牙,大概是為了把各種不同形狀的核果黏在一起就要用比較多糖,所以比芝麻酥有點甜。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